加拿大總督府冬季慶典 多元文化的薈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新聞最後,我們到加拿大渥太華的總督府,看看今年的冬季慶典活動。

加拿大總督官邸每年都舉辦各種親民活動。近日的冬季慶典,匯集了來自丹麥、瑞典、韓國、荷蘭等十多個國家的傳統藝術、運動、娛樂及美食。

韓國駐加使館藝術部主管艾米·金(Amy Kim):「這是一個傳統遊戲,你扔一個小箭頭,然後把它放在桶里。我們還有Ttakji (Tiki -Otter)達吉,另一種韓國遊戲。還推出了小扇子,上面有傳統的圖畫。」

歐盟駐加代表團參贊加布里埃拉·洛雷達納·亞歷山德魯 (Gabriela Loredana Alexandru):「小孩子對了解歐盟非常感興趣。因此,我們做了一些遊戲,幫助人們在地圖上找到歐盟成員國的位置。」

傳統的手工製品及工具,承傳古典的風格。

傳統鹿皮手工業者 :「這些衣服來自加拿大北部的新斯科捨省,是用馴鹿毛皮製作的傳統動物服裝」。「這款傳統的女性刀具,可用於刮削、切割及任何你需要的東西。」

造型龐大的軍車展,吸引了眾多的孩子們躍躍欲試。

高中生 :「 像這種軍車,它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而且設計結構也的確很精妙。」

初中學生 :「有一個醫療的車,那裡面的設施特別全,感覺真是可以救助在戰場上受傷的軍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