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風暴 富人區遭泥石流 四千萬人收警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美國加州遭遇罕見「颶風級大風警報」,數十萬戶斷電,富人區泥石流襲擊,預計接下來還將有陣雨。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報告,週一(2月5日)清晨,強風警報覆蓋超過3500萬加州人,近4000萬人仍處於洪水警報狀態。

週一,加州的富人區,包括: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和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在內的富人區爆發泥石流,部分道路被洪水淹沒,洛杉磯地區大約140萬人,接到了山洪警報。

在好萊塢山地區的一條公路上,暴風雨過後,一片泥濘,司機們小心躲避著路邊的積水。

一些地區遭遇山洪襲擊,導致一些建築物受損,到處是殘垣和碎片。

在南加州聖塔芭芭拉,有樹木倒塌,砸向建築物。

在洛杉磯的聯合車站淹水,乘客們涉水前行。

謝爾曼橡樹區居民保羅·萊維(PAUL LEVY):「這就是我的房子,我兒子住在上面一條街,他下來敲着門說,你們得趕快離開這裏,所以我們7點就被吵醒了。」

洛杉磯消防局發言人艾瑞克·斯科特(Erik Scott)建議民眾減少出行。

洛杉磯消防局發言人艾瑞克·斯科特:「儘量待在家裡,我們鼓勵人們限制非必要的旅行。這也是我們最近成功抵抗颶風「希拉里」的措施之一,因為降雨量可能會創歷史紀錄。」

截止週一,根據「poweroutage.us」的信息,加州仍有約53萬用戶斷電;而南加州有超過1400萬人,面臨強降雨的高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