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50歲尾牙近3萬人 劉揚偉:獎金加碼1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好來看到,週日(4日)鴻海集團舉辦尾牙活動,不僅台灣員工參與,包含印度、越南、墨西哥、美國及歐洲的員工及眷屬,共超過2.8萬人參與。董事長劉揚偉,現場宣布尾牙獎金加碼。談到新年展望,則表示要推動Model C商轉車、納智捷n7上市順利。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今天的抽獎活動,獎金直接加碼15%。(加碼15%喔!)加碼15%,最大獎是新台幣100萬元。(哇。)」

全場歡聲雷動,鴻海尾牙活動上,董事長劉揚偉現場宣布獎金加碼,讓氣氛超嗨。經歷疫情四年後,鴻海首次舉辦實體尾牙,加上適逢50週年,參與人數超過2.8萬人,劉揚偉感謝創辦人郭台銘,為鴻海打下強大基礎。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這個月的20號,就是鴻海50週年的生日,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們創辦人,為集團打下了一個非常強大的基礎。但是未來,我們一定要秉持著我們誠信、勤奮、敏捷、分享、合作、共榮的新核心價值,來打造一個,下一個更燦爛輝煌的50年。」

今年鴻海尾牙不僅有台灣員工參與,還有來自越南、印度、墨西哥、美國及歐洲的海外員工,劉揚偉希望,透過活動,表達員工以及集團,對員工眷屬們的感謝。而展望新的一年,劉揚偉認為景氣將比去年好一些,但部分項目將受國際情勢影響。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AI伺服器的部分當然會不錯,那其他方面都,屬於消費端的產品,都會受到國際形勢的影響。整體來講,有一個不錯,有好幾個……會受到這個市場的影響,所以整個加起來,看起來是比去年會微幅的高一點。」

至於電動車的部分,劉揚偉表示,讓旗下Model C商轉車、納智捷n7上市順利,是鴻海今年的要務之一,對品質有信心,未來也將陸續投產,強調鴻海在區域布局相當穩健,進展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