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法輪功的貢獻 海外人士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在2024甲辰龍年到來之際,美國的人權領袖、社區領袖、人權律師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致敬及拜年,他們表示,法輪功為中國和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2024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2周年。數十年來,法輪大法使億萬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境界昇華、做好人以至更好的人,為亂世中的人類帶來希望。

人權領袖:法輪功對中國和世界的貢獻「無以倫比」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2月2日接受採訪說,法輪功對中國的前途和世界前途的貢獻「無與倫比」。

她說:「李洪志大師提出的『真善忍』,這幾個字非常精鍊、寶貴,能夠使世界發生越來越好的變化,使人們越來越清醒……法輪功學員在平時每一天中,所做的點點滴滴,那麼多人齊心合力,貢獻是無與倫比!」

金秀紅說她非常敬佩李洪志大師。她說:「李洪志大師把全世界數以百萬、千萬的弟子凝聚在一起,非常團結,堅韌不拔,令人敬佩,形成沖不破、打不垮的力量。」

在2024甲辰龍年到來之際,金秀紅向李洪志先生致敬及恭賀新年。她說:「尊敬的李洪志大師、法輪功朋友們和所有熱愛『真善忍』和尊重自由人權的朋友們,新春康樂如意!闔家歡樂!洪法、護法,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事事順利!」

金秀紅說,她認為法輪功一個很突出的特點是:「法輪功這麼多年,路走得正、走得穩,不被別人干擾,這個很重要。能夠團結一心,堅持不懈,一步一步地走下來。」

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走得正?金秀紅認為:「法輪功學員行得正、做得正,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這就是法輪功為什麼能夠頂天立地站得穩,穩步前進,影響越來越大。」「我一直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我接觸法輪功學員,覺得他們非常正派、誠實,這是中國人最需要的東西。」

金秀紅認為,法輪功傳播真相做得非常好,他們不但面對面傳播真相,甚至還打電話跟中共體制內的黨員、官員去講真相。「他們腳踏實地,不圖錢、不圖名、不圖任何東西,讓人敬佩。」「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每一個勸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電話都是在喚醒世界。我真是非常敬佩你們,我支持你們。」

金秀紅認為,退黨運動是對中國和世界的巨大貢獻。

她說:「退黨運動越來越蓬勃,路子越來越寬廣,對中國人的覺醒起到很大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喚醒美國人和世界各國人民,退黨運動不僅是對中國人民的貢獻,也是對世界人民的貢獻。」

金秀紅讚賞:「法輪功很了不起!所以我也希望法輪功繼續發展壯大,人人都接受『真善忍』,認可『真善忍』,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社區領袖:紐約法拉盛社區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紐約王后區法拉盛(Flushing Queens)民主黨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是法輪功學員的老朋友,法拉盛也是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最集中的地方。這些年來,瑪莎與法拉盛的法輪功學員並肩走過很多關鍵時刻。

瑪莎向李洪志先生致敬。她說:「我感謝李洪志先生的表率作用,我感謝他的勇氣,我感謝他是我們多元社會的領袖,他所講的關於已經發生了什麼,將要發生什麼,對我們很有啟發。他是一個多麼大智大勇的人,我發自心底地感激他!這是來自法拉盛的敬意!」

瑪莎說,在亂世中,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對社會的回升尤其重要。

她說:「我代表社區歡迎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對我們社區很重要,他們講『真善忍』,他使我們所有人有一個更美好的社會,因為他們有一個很好的師父,他講了很多道理,讓人們充滿『真善忍』,使社會更美好,因為這是我們在世界上所需要的,特別是現在充滿危機的時候。」

瑪莎認為法輪功學員是社會的楷模,「我認為『真善忍』很重要,法輪功學員是社會的楷模,他們是好人,他們如此地謙虛,他們生活得非常和睦,所以我不能容忍對他們的任何傷害。我是社區的保護者。」

紐約法拉盛是美國宗教信仰的發源地,在美國歷史上有重要地位。1657年12月27日,法拉盛居民聯署的《法拉盛陳情書(Flushing Remonstrance),這是北美第一份倡導宗教自由的文件,是美國宗教自由的先聲,它的精神孕育了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權利法案》,比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還要早一百多年。捍衛信仰自由的傳統今天在法拉盛發揚光大。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大批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迫遠走他鄉,逃離共產黨的迫害,到美國尋求信仰自由,逐漸來到法拉盛安居樂業。美國再一次彰顯它的偉大,容納逃離共產極權暴政的人們。從1999年底起,在法拉盛逐漸建立了5個法輪功真相點和退出中共服務點,喚醒世人的良知和善念,在紅魔亂世的危機中,識正邪、明善惡,選擇光明的未來。

在2008年法拉盛事件及前幾年法拉盛的真相點受到不明真相人士的攻擊時,瑪莎挺身而出,仗義執言,甚至親自召集集會,譴責暴力。她經常公開說,她要保護法輪功學員,這是她的使命。

為什麼瑪莎會這樣做呢?她說:「法輪功學員是一個和平的群體,他們如此善良,他們(在中國)受到迫害,但我們不允許在法拉盛發生這樣的事情,特別是我作為社區的領導者;他們是好人,所以我們必須捍衛他們的權利。」

律師:法輪功發展最快、最成熟

律師陳闖創有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加州的執業律師資格。他曾在2023年10月,為紀念中國人權律師團成立10周年時撰文《中國人權律師與法輪功反迫害》。

陳闖創2月2日接受採訪說,在很多年前,他在大陸時就使用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翻牆軟件,了解到真相,對此他心懷感激,「我接觸了法輪功朋友創辦的媒體和他們開發的翻牆軟件,我是得到了這個恩惠的人,我自己從中共的洗腦中能夠儘早地清醒過來。」

他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我在這個新年到來之際,向李大師、向法輪功的朋友們,問新年好!這是一個發自內心的感謝和問候!」

陳闖創說:「『真善忍』是非常好的價值,我這十幾年來接觸了很多法輪功學員,我從他們身上理解了為什麼他們敢於堅持,不畏中共的高壓,為什麼贏得這麼多人的支持,我覺得這種人格的力量非常重要。」

陳闖創說,中共迫害中國人的人權,每個中國人都在其中,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在漢人群體中是最為嚴酷的。中國人一直反抗中共,但延續時間最長的,漢人中就是法輪功群體,這是信仰的力量。法輪功的反迫害已將近25年,現在大家見到離勝利的那天,肯定是很近了。

陳闖創也讚揚法輪功學員在傳播真相上做得有聲有色。他說:「目前法輪功群體是做得最好,發展最快的。最成熟的就是法輪功群體和他們創辦的媒體。有一句名言:你的力量越大,你的責任越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