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網紅胰腺癌去世 話題疑觸及中南海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網紅胰腺癌去世 話題疑觸及中南海被封

中國河南一名農村網紅患胰腺癌日前去世,消息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榜,隨即又被封殺。網民認為事件詭異,懷疑與近期有關中共黨魁習近平罹患胰腺癌的傳言有關。

多家大陸媒體報導,1月31日,河南網紅王大娟披露,她的丈夫高波當天早上不幸因胰腺癌去世,年僅32歲。

王大娟和丈夫高波是一對來自社會底層的網紅夫妻,視頻主要以記錄農村日常生活為主,並不算有名。

但31日當天,話題「#網紅王大娟老公因胰腺癌去世#」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引發網民疑惑。紛紛詢問發生了什麼大事,怎麼這樣的人物也能上熱搜。有網民回覆說:「不是名人,但癌是名癌。」

不過,相關話題很快就被撤下。

最近海外社交媒體熱傳「習近平診斷出胰腺癌」,大陸網民也用各種隱晦方式傳播和討論。不過,時事觀察家們都認為,這只是謠言,可能是中共黨內政敵故意放風打擊習近平。

網民懷疑,河南網紅患癌話題被封,大概與有關習近平的謠言有關。

A股大跌 滬指跌破2700點 超5100股下挫

中共救市無效,中國股市持續下跌。2月2日,A股下行加速。

滬指跌2.56%,失守2,700點,一度跌至2,677.55點,再創新低。

深成指跌3.55%,報7,947.99點。創業板指跌3.47%,報1,533.85點。科創50指數跌3.57%,報665.41點。

大陸網站「金融界」報導,滬、深、京三市,超過5,100股下跌,1,000餘股盤中一度跌幅超過9%。

A股大跌消息在網絡上引發強烈反響,網民哀嚎一片。有人高喊「救命」,說A股瘋了。有人譴責中共,說「證監會這幫垃圾,應該全體以死謝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