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博恩出席台美青商年會 戲稱自己「喜劇張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近日(1月27日),洛杉磯台美青商會於橙縣舉辦充滿台灣味的年會活動。來自台灣的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也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大方暢談自己在喜劇圈的心路歷程。

鹽酥雞、烤魷魚、大腸麵線和珍珠奶茶,陣陣飄香,五彩繽紛的燈籠佈置,讓人彷彿置身台灣。

洛杉磯台美商會青商部(TJCC Los Angeles)為了慶祝年會以及新舊任會長交接,以「想家」為主題,在橙縣的寶島文化村(Yiya Formosa),舉辦了台味十足的夜市活動。

民眾Joyce 曾:「今年也是可以帶著小孩一起來,然後玩這些,有這些活動很棒。至少說(小孩)有好像感覺到,我們的童年這樣子。」

民眾Vivian Lin:「吃到這麼多台灣道地的東西,那就是,會感覺很感動,碗粿跟蚵仔麵線,我覺得都還蠻道地的蠻好吃的,」

當天,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也受邀,分享自己從編劇和製作人,到公司董事長和技術長的轉變。

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讓我講一下我在公司裡面的角色吧。我就是一個拓荒者,所以我會一直出去,那張騫他就是去打通這個絲路,然後讓這整條路上的貿易就全部簽成了。然後其實在過程當中就會發現說,要申請到表演簽證或是工作簽證很困難。就是如果以個人來做這件事情絕對有難度。但我們公司現在已經把整個流程順好。」

近期通過巡演,吸取經驗的他,戲稱自己是「喜劇界的張騫」。對比好萊塢,他說台灣喜劇綜藝產業,挑戰更大。

台美青商會新任會長李達偉:「我們希望能夠讓整個商會多元化,今年我們的主題,比較多還是會,與商業跟專業理論有關,那我們也不時會辦一些社交活動。」

台美青商會滿任會長Eric Fu:「透過商會也有很多,不同的商機,認識到很多不同的人,那就可以去,更大的平台去發揮,所以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地方,大家可以多來認識朋友,然後可以說不定有不同的,媒合的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