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眾院聽證會 聚焦威權主義結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月30日)早上9點,美國國會眾議院「中國特設委員會」將召開聽證會,討論中共如何為美國的對手提供支持。大紀元、新唐人將進行直播(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近一兩年來,中共的盟友俄羅斯挑起了俄烏戰,哈馬斯發起哈以戰,其背後被揭有中共及伊朗的武器支持,至今戰爭有擴大跡象。此外中共的另一盟友朝鮮也在叫囂要攻打韓國,中共自己也出動機艦持續在台海挑釁,直接威脅以美國主導的國際民主秩序。

此次美國眾議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標題為「威權主義結盟:中共對美國對手的支持」(Authoritarian Alignment: The CCP’s Support for America’s Adversaries),將討論中共是如何為美國的對手提供支持的。

聽證會將在華盛頓特區坎農(Cannon)眾議院辦公樓390室舉行。列席作證證人包括:川普(特朗普)總統任內擔任國務卿的美國第70任國務卿邁克爾‧蓬佩奧,以及在奧巴馬總統任內擔任國防部長的萊昂‧帕內塔。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