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怒斥新冠換名 送葬哀樂頻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近日,許多中國民眾向本台透露,中國疫情持續蔓延,醫院人滿為患。 民眾怒斥中共掩蓋疫情。

安徽馬鞍山市民陳先生:「新冠後期的這個。也就是換了一個名字唄。叫什麼,支原體感染。」

海南三亞市民趙霆:「白肺、肺炎,醫生有的診斷他不說。就說是,意思就是感染了,感冒發燒之類的,他不說是那個器新冠肺炎之類的。 」

近日,有民眾透露,身邊青壯年猝死的情況習以為常,殯儀館、火葬場常見爆滿。

陳先生:「人家就送葬吹那個哀樂的, 經常早上就能聽到。其實年齡大的年紀小的都有。現在死亡率還是,屬於現在死的人多,生的人少。現在要不然總體人口會減少。」

河南商丘市民李先生:「我知道的也有幾個。年輕人死的也多啊,有四五十歲、四十多歲的死的。」

1月26日,網紅圈突然傳出一則訃告,38歲的河北網紅任榮榮在感冒五天後突然過世,引發網友關注,指出她沒有任何基礎病,死因可疑。

此外,日前浙江寧波一位20歲女大學生,在出現腹瀉症狀後未在意,然而五天後,她突然暈倒,心臟驟停,幸好搶救及時。醫生診斷,她是突發性心肌炎。

大紀元報導,近日中國疫情再現高峰,兩週內23名中共院士教授病亡,其中5人不到60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