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女子深夜熟睡 一頭大象撞開臥室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雲南時常發生野生大象入侵民宅事件。日前雲南一女子深夜被驚醒,一頭大象突然撞開臥室的門,試圖進入,嚇得女子一夜未眠。

1月28日,雲南網友「幸福女人」在抖音發布視頻說,27日晚上,她睡到半夜,一頭大象突然破門而入,將長長的鼻子伸進臥室,不停的探來探去。

女子屋內的監控視頻顯示,這頭大象試圖闖入臥室,由於門太窄,未能成功。隨後,大象用長鼻子四處探索,捲走了門口的一袋食物後便離開了。

這名女子在確認安全後出門查看,發現被大象入侵過的院子裡已經一片狼藉,雜物散落一地。

該網友在評論區留言說,「嚇得一晚上不敢睡,我們家一年要來好幾次(大象)。」

另一名雲南網友小敏回應說:「我懂,我被嚇個一次,哪怕在房頂上看見我都發抖,政府不管,總有一天要出人命。」

還有網友驚呼:「那個鼻子一下子伸出來,我以為是大蟒蛇。」

去年6月9日,雲南西雙版納州勐臘縣,也發生一頭野生大象撞破鐵門,闖入居民家中的事件。

視頻顯示,居民家裡有兩條小狗,看到大象準備撞破鐵門的時候,大聲吠叫,想要趕走野象。但野象根本不理會,輕鬆破門而入,在屋裡大吃大喝。

居民彭先生對媒體說,這不是野生大象第一次闖進家中了,不過大象並沒有大肆破壞,只是將家裡的大米、玉米和桌上的飯菜等吃掉後就離開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