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今天是1月27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1)美國郵政局郵件延遲事件自從本月披露以來,目前仍未解決。自從去年12月中旬以來,數千民眾的包裹停滯在郵政局密索里分發中心和北休斯頓中心。更多的民眾,包括民選官員要求郵政局對事件原因和進展能增加透明度。本週德州的聯邦眾議員特洛伊-奈爾斯致函郵政局局長路易斯-迪喬伊,詢問包裹積壓的原因,以及他們採取了哪些解決方法,奈爾斯同時要求舉行國會簡報。

2)本月初,一名61歲的男子哈維-墨菲,起訴位於瑞沃-歐克商業區的,知名太陽眼鏡店「太陽鏡小屋」和梅西百貨,指控他們錯誤地將自己認定為搶劫者,令自己被警方逮捕關押,在監獄遭到犯人侵犯。這名男子表示,太陽鏡小屋發生搶劫的時候,他人在幾百英里外的加州。但是店家使用人臉識別軟體和監控,錯誤認定他就是劫匪。目前地檢署已經取消對他的起訴案,休斯頓警察局也將進行對這起誤抓事件做內部調查。

3)2018年聖塔菲高中槍擊案中的殺人槍手帕格爾齊斯,至今因精神問題仍然無法參與庭審。蓋文斯頓縣法官近日簽署判決,要求帕格爾齊斯繼續在北德州州立醫院接收12個月治療。帕格爾齊斯在聖塔菲高中槍擊案槍殺了8名同學和2名教師,他在2019年,被醫生診斷為精神能力問題,經過5年治療,狀況沒有改變,法庭也因此無法啟動對槍殺案審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