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壯年猝死高發 民指當局強打疫苗所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四年前湖北武漢爆發的大瘟疫,至今沒有離開中國,中國疫情的不透明一直受到外界質疑。據大陸民眾披露的現狀,許多地區醫院、火葬場人滿為患,還出現不少青壯年猝死

1月26日,多位大陸民眾披露,近幾個月來,各地醫療系統超負荷運轉,身邊不少人突然死亡。

安徽馬鞍山民眾陳先生:「有一個朋友在醫院裡面,他們那邊還是感覺是比較嚴重的,他打電話通知我們,醫院就是人滿為患。現在新冠換了一個名字,叫什麼支原體感染。」

2023年中秋節前後,新一波疫情大爆發,中國各地民眾反覆感染。中共聲稱,甲流、乙流、新冠、合胞病毒、腺病毒及支原體等多種病毒流傳。

陳先生說,去年冬天當地路倒、心梗、腦梗死亡的人特別多。

安徽馬鞍山民眾陳先生:「像這種心梗、腦梗的,現在死的明顯比過去多多了。早上經常睡在床上就能聽到,人家就送葬的吹那個哀樂。現在死的人多,剩的人少。人死就要燒,殯儀館肯定滿的,排隊,不正常嘛。」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扎堆死?陳先生認為,當局強制打的疫苗,把人的免疫力給破壞了。

安徽馬鞍山民眾陳先生:「都是政治任務,你必須打。你不打,不給你離開小區,不給你進超市,小孩不給你上學,你沒辦法正常生活啊。」

河南商丘有不少人猝死,當地民眾也認為與打疫苗出現的不良反應有關。

河南商丘市民李先生:「我知道的有幾個死的,年輕人死的也多,有四五十歲、四十多歲死的,好多有心梗、腦梗的。像打個疫苗很多年輕人都得腫瘤、白血病啊,不良反應多了。」

李先生說,3年多的疫情封控,很多人被強打三針疫苗。

河南商丘市民李先生:「疫苗有作用的話,也不至於放開之後死那麼多人。去年像這個(時候),好多村莊都死了十幾個,棺材都脫銷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熊斌、王沛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