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拉年輕人選票?拜登暫停液化天然氣出口審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週五(1月26日),美國拜登政府,暫停了液化天然氣的出口審批。外界質疑,這是否是為拜登在大選前拉票

好的主播。應環保組織要求,拜登政府在週五,宣布暫停新工廠出口美國液化天然氣的審批程序。這一舉措,恰好在拜登尋求連任,並試圖討好環保組織和年輕選民之際。然而,白宮在週五表示,在這個時機這麼做,並不是出於政治原因。

記者:「一切批評者說 這是處於政治目的,為了在大選前討好環保人士 你怎麼說?」

白宫气候问题顾问Ali Zaidi:「氣候危機是一場生存危機,我們必須積極主動地直面這個問題。」

白宮表示,在暫停審批期間,政府會評估天然氣出口對能源成本、能源安全和環境的影響。但白宮也承認,年輕的選民很大程度上影響了拜登的氣候政策。

Ali Zaidi:「在幫助總統構想他的氣候議程的團體中,年輕人一直是核心成員。」

同在週五,25名共和黨參議員寫信給拜登,呼籲他停止這一「目光短淺的努力」(short-sighted effort)。

參議員們表示,限制美國出口不能影響全球對天然氣的需求,還可能讓其他國家不得不轉而向俄羅斯尋求能源供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