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財經快報 奈飛斥50億與WWE簽約1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211.4%! 阿根廷去年通脹率居全球之首

根據阿根廷統計研究所INDEC發布的最新數據,2023年,阿根廷的通貨膨脹率為211.4%,使其取代委內瑞拉,成為全球通脹率最高的國家,同時也是該國30年來的最高通脹水平。而2022年通脹率高達305%的委內瑞拉,去年通脹率降至約190%,僅次於黎巴嫩的192.3%。

被控監控員工 亞馬遜在法國被罰3500萬

法國數據保護局(CNIL)週二對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開出3200萬歐元(約合3470萬美元)的罰單,理由是亞馬遜法國公司「過度監控員工」,利用員工所使用的掃描儀上的指紋,來計算每位員工的工作質量、效率和時間,違反了歐盟的《通用數據保護條例》。亞馬遜隨即發聲明,堅決反對法國監管機構的結論,並保留上訴權利。

奈飛進軍賽事直播 斥50億與WWE簽約10年

在線流媒體巨頭奈飛(Netflix)與TKO控股集團週二宣布,從2025年起,奈飛將會直播世界摔角娛樂公司(WWE)的旗艦節目《Raw》,標誌著奈飛首次大規模進軍體育直播領域。這項為期10年、價值超過50億美元的交易,將允許奈飛在全球範圍內播放《Raw》,而WWE則會獲得奈飛全球約2.5億訂閱者的訪問權。

吸引移民有妙招 克羅地亞小鎮13分錢買棟房

為吸引移民定居,風景優美的克羅地亞小鎮萊格拉德(Legrad)從2018年起推出近乎「白送」的「廉價房」政策。今年一月,當地政府又推出一批房屋待售,價格僅為13美分!想要購買這些房屋的條件是:申請人年齡必須在45歲以下,已婚或有伴侶關係,沒有犯罪紀錄,且不能已經擁有房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