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沃爾瑪提高美國商店經理年薪 比特幣指數基金三天吸引近2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沃爾瑪周四表示,將從2月1日起提高美國商店經理的年均薪酬和獎金。根據計劃,沃爾瑪商店經理的平均薪酬將從每年11.7萬美元上升至12.8萬美元。如果商店經理能完成目標,年度獎金可能高達基本薪酬的兩倍。

美國比特幣交易基金引起投資者強烈的興趣,發布三天內共投入19億美元。市場參與者表示,尚不清楚未來是否能持續吸引個人和機構投資者。樂觀的分析師表示,年底流入的資金可能高達500億至1000億美元。

日本財務省周四的數據顯示,上週湧入日本股市的外資達1.2兆日圓,創3個月以來最高點。日經225指數上周漲幅達6.6%,創2022年3月以來最大周漲幅。預計今年日經225指數有望突破4萬點大關。

印尼經濟統籌部長表示,比亞迪今年將在印尼建廠,生產電動車和電池,每年將生產15萬輛電動車,投資金額為13億美元。比亞迪還計畫年底前在印尼建立起50個經銷商的銷售網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