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年輕人猝死 單位下封口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疫情持續在中國蔓延,東北、河北等多地醫院依然爆滿,多地民眾披露疫情期間很多人猝死,包括不少30多歲的年輕人,有的死在辦公室裡,單位下達封口令,封鎖消息。

浙江寧波王艷(化名)告訴新唐人,她所在的單位在不到一個月時間就死了兩個30多歲的男同事,之前沒有任何癥兆,當時是去年10月份,當地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單位下達封口令,不讓聲張。

浙江寧波王艷:「突然就死了兩個就死在辦公室裡頭,突然間就倒地就死了,說是那個心臟病,不讓說別的,30幾歲的,兩個都是男孩,30多歲的男孩子不是正壯力的時候吧,背地裡這幫人也都說,說打疫苗啊,就是這個方面死因,但是單位封口不讓說。」

河南南陽村民李先生披露,疫情期間,很多人猝死,包括不少30多歲的年輕人。

河南南陽村民李先生:「心梗死的比例多一點,30多歲到50歲這當中,30%都是年輕人死了。朋友呢今年是39歲也死了,就是打完籃球吧,心臟病猝死了,這個疫情這個當中呢,我們家裡都死了兩個,我父母都不在了,心梗、腦梗。」

南京居民凌霄(化名)從中共內部消息得知中國因疫情死亡的人很多,但他不方便透露自己的身分和更多詳情。

南京居民凌霄:「現在醫院這邊還是人多,哎呀,那死的都一片片的,打完新冠疫苗的之後,尤其是老年人,最後的結局就是白肺。中國現在沒有14億人,從公安部那天呢我看了,在冊的人員有10億出頭。」

日前,中共衛健委聲稱中共病毒疫情本月可能在中國出現回升,JN.1變異株大機率將發展成為中國優勢流行株。 實際上,這波疫情在中國北方已肆虐數個月之久,多地醫院持續爆滿,醫院都稱是流感,隱瞞中共病毒(新冠)疫情。

天津市民張先生:「挺多的,現在流感,不報啊。我父母前些日子住院了嘛,是肺炎,照片子說是肺挺厲害的,都是那種白的黏液,到醫院也沒有別的,就是輸液,醫院現在都沒有病房嘛,等了一天才排上隊嘛。」

遼寧盤錦市民張先生:「小感冒、小發燒的特多,醫院人多啊,醫院醫生就給打針,也不說啥,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