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初選臨近 綜觀各類登記和投票日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每一次選舉都是民眾行使權利,為後代做出改變的機會。距離加州2024年初選還有幾週時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的登記和選舉時間點。

今年是大選年,加州選民將在3月和11月,迎接初選和大選。其中,選拔各級政府職位候選人的初選,即將在3月5日到來。

首先,對於新選民,和需要更新地址、姓名等信息的選民來說,2月20日是選民登記的最後一天。

所有符合條件並想要行使投票權的民眾,都可以在加州州務卿網站上,在線填寫申請表格,或填寫紙製表格後,送往各縣的選務辦公室。

2月20日以後,民眾仍然可以登記,但需要親自前往縣選務辦公室,「有條件的進行」登記、投票。

其次,對於想要提前投票的選民,可以在填寫好所有必要信息後,以郵寄選票的形式,交給縣選務辦公室,或放入投票箱,參與投票。

從2月5日起,選民可以開始提前投票。郵寄選票都必須在3月5日或之前寄出,否則選票將作廢。

各投票站會在3月5天的上午7點開門,直到晚上八點,初選結束。

這次選票上,除了總統大選的候選人初選外,民眾還需要選出各選區的聯邦議員、州議員、地方政府官員候選人,並對加州和各縣的政策進行表決。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