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青少年冬奧開幕式 鼓勵夢想 一起發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距離韓國2024江原冬季青少年奧運會開幕還有一週,11日,開幕式總導演,介紹了本次開幕式的主題,這次聖火的點燃也有不同的創新方式。

週四晚(11日),2024江原冬季青少年奧運會開幕式總導演梁正雄,在江陵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了開幕式主題。吳長煥總製作人和黃智英導演也參加了記者會。

2024江原冬季青少年奧運會開幕式與成人奧運會上看到的華麗演出不同,將更加貼近注重青少年的樸素氣氛和故事,鼓勵和支持青少年的夢想與保持活力。

2024江原冬季青少年奧運會開幕式總導演梁正雄:「我們開幕式的主題是Let Us Shine。我們一起發光吧。我們想傳遞的信息是,全世界每一位參加的選手都是主人翁,都有各自的未來,都擁有發展可能性。本人就是主人翁。」

2024江原冬季青少年奧運會將於19日下午8點,在江陵速滑滑冰場和平昌巨蛋同時拉開帷幕。預計79個國家的1500多名選手參加,約200名工作人員投入到開幕式上。

2024江原冬季青少年奧運會開幕式總製作人吳長煥:「大家都知道,這次開幕式將首次在江陵和平昌兩地舉行。在兩地同時舉行的原因,簡單的總結有兩點,一是平昌地區居民的強烈渴望促成,第二是意味著冬季青奧會,將繼承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遺產。」

本次的聖火也將進行新的嘗試,點燃聖火將在江陵和平昌同時進行,是世界首次使用數碼點燃方式。實際點燃聖火後,將在大會期間亮起數碼火炬。

2024年江原冬季青年奧運會,將於1月19日到2月1日舉行,預計將有79國的1500多名選手參加15個項目的比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江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