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線華人揭露中共迫害 呼籲民眾覺醒終結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一名近期從大陸走線來美的華人向本台揭露了,中共透過計劃生育政策,導致其妻子失去生育能力,他呼籲海外華人了解真相,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大陸走線來美人士鍾愛科:「共產黨就是一個惡魔,他們害死那麼多人,然後,導致中國現在,都走向這種萬劫不復的地步。你看現在整個中國,到了什麼地步了,每個人的話,都是那種戾氣特別重的。」

由於中共的計劃生育,鍾先生的太太在生二胎後,被當局強制進行結紮手術,目前已失去生育能力。

鍾愛科:「我老二女兒出生的時候,計劃生育還是中(共)國的一個國策一樣的,他們還是會強迫你去做結紮。她(我太太)已經沒有生育能力了,所以說我覺得,對人權的迫害,對財產的侵害,共產黨還不叫罄竹難書嗎?」

鍾先生還控訴,2009年南昌市向塘鎮政府,強拆了他的住宅。

鍾愛科:「就是城管跟法院、檢察院、公安都到堂,然後就強勢用推土機把你們(房子)推掉,這種流氓和土匪本性就暴露無遺。你自己私有財產的話,得不到保護,這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鍾先生認為,去年在他的家鄉發生的胡鑫宇案,讓他更加認識到,中共在明目張膽活摘中國人器官。

鍾愛科:「官方開那個新聞發布會,他都能夠明目張膽的說,這個是自殺。你就會發現他完全就是,整個一個從上到下都在欺騙、欺騙民眾,然後把我們普通老百姓,把我們的小孩子當成一個人礦。我不希望我的小孩以後,就是成為(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一個礦。」

僅在過去一年,有超過2萬4千名中國人走線來美,創歷史新高,鍾先生希望海外華人在自由世界多了解真相,不要被中共的謊言矇騙。

鍾愛科:「至少我們華人到海外來了,起碼我覺得能夠靜下心來,聽一聽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外面別人怎麼說的。因為我們太長時間,在(中國)那個環境下面,聽多了那種新聞聯播的那個官方的媒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田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