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父親脚步 美少女角鬥士征服彪悍公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美國一名17歲的高中女生,從小受父親影響,愛上了征服彪悍公牛的角鬥。騎在牛背上,她的快樂也感染著周圍的人。

長髮梳成小辮,17歲的納吉亞Najiah Knight)已經做好防護,整裝待發,稚嫩的臉上寫滿從容和鎮定。

征服公牛并不是簡單的事情,在成年男子的保護下,納吉亞騎著公牛進入場地,在一顛一簸中,她失敗了。

按照比賽規則,納吉亞一隻手高高擎起,只要能堅持8秒鐘,就會得分。

美國俄勒岡州女角鬥士納吉亞·奈特:「我騎公牛是因為喜歡這種運動讓我的腎上腺素激增,我喜歡這種感覺。」

納吉亞生活在只有628位居民的俄勒岡州阿靈頓郊區的小鎮,是一名高三學生,平日在學校打排球和籃球,回家則跟爸爸一起練習角鬥士的本領。

納吉亞·奈特:「我從9歲開始騎公牛,但3歲就開始騎行。因為我爸爸,我成了一名角鬥士。」

納吉亞3歲第一次騎綿羊就愛上了角鬥,而且得到了父母的支持。在父母眼中,納吉亞非常堅强,無所畏懼。

角鬥很凶險,但美國有不少女性跟納吉亞一樣,熱衷於這項不僅需要膽量、更需要力量的運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