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自爆幹部曾受中共招待旅遊 要求檢調好好徹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總統與國會大選明天投票,最高檢察署統計,境外勢力介選、違反反滲透法案件有117件、287人涉案。台聯黨召開記者會,強調要端正選舉風氣,他們近期發現,有自家幹部接受中共招待旅遊,還去了兩次,這些幹部因此表明,在這次大選沒辦法幫黨,盡力輔選。要求檢調要好好徹查。

選戰進入最終章,台灣團結聯盟監督大選賄選狀況,萬萬沒想到這次牽涉的,竟出現自己人。

台聯黨主席 劉一德:「他(幹部)今年選得很不積極,以前是很熱心在幫綠營在拉票,政黨票是在拉台聯,今年他的活動力顯然地下降,我們問他的原因,他講得很直白,他說因為去那邊(中國)兩次,那都只花了一萬五千塊,一萬五千塊可以去中國玩那個大概是價值五六萬的旅遊,已經兩次了,所以我們發現這個很嚴重。」

原來又是中共介選,有台聯幹部傳訊息,向黨主席自首,表明自己7月和11月,被招待去中國大陸玩兩次,因為被要求不能投給危害祖國之人,讓他不敢再幫自己人拉票。台聯就質疑,由於這次犯罪嫌疑人,變成中國共產黨,因此賄選根本抓不到。回顧2018年和2022年兩次大選,賄選案件數還有6379件和3756件,只是今年檢調卻只抓到了93件。

台聯祕書長 周倪安:「到現在為止,他們(檢調)找不到100件。大剌剌的用這樣子,帶我們台灣人民去中國旅遊。作為賄選的樣態,這樣子請問一下我們的政府,難道不知道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台聯出面喊話,希望檢調能給力,選民更要自制,不接受任何招待或買票,端正台灣的選舉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