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三黨高雄拚場 今午鎖定台南掃街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五天,昨天是投票前的黃金星期天,三黨陣營晚間都在高雄造勢,拚人氣。

侯友宜上午前往桃園市進行車隊掃街,下午轉往高雄市舉辦造勢大會。他現場致詞全程以台語演說並大打「經國牌」。侯友宜強調,1月13日要贏,對得起故總統蔣經國、對得起中華民國、對得起台灣這塊土地,「我們一定贏」。

柯文哲主攻高雄市,他說,2024總統大選是新政治與舊勢力的對決,理性務實科學與意識形態的對決,公民運動與傳統樁腳政治的對決;這次選舉要把民進黨換下來,但也不能讓國民黨上去。

賴清德整天行程滿檔,從苗栗、桃園、屏東再轉戰高雄。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選戰最關鍵時刻,拜託高雄人繼續發揮民主精神,固票、催票、出來投票。賴清德指出,他與副手蕭美琴會用3項團結帶領台灣繼續向前,第一是民主力量要團結,第二是國家朝野要團結,第三項是民主陣營要團結,與民主陣營肩並肩站在一起,持續深化交流合作,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

85歲的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扶著拐杖走上舞台助選。柯文哲和侯友宜昨天晚間先後造訪瑞豐夜市拜票,不過並未碰頭,今天下午,藍綠白三黨都會鎖定在台南舉辦車隊掃街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