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有器官》1月26日起在美國院線上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獲得2023年加拿大電影雄獅獎最佳導演、最佳音樂獎的紀錄片《國有器官》將於1月26日起在美國院線上映。從2月2日起將可以在乾淨世界線上影院觀看。

首映將在1月26日(週五)晚7點,於洛杉磯的Laemmle Glendale影院舉行,地址在207 N Maryland Ave, Glendale, CA。

製片方如意影視表示,感謝乾淨世界最新推出的線上影院,呈現一流畫面質量,觀眾足不出戶,即可享有劇院般的觀影體驗。《國有器官》是在乾淨世界線上影院上架的首部大銀幕劇院電影。

從1999年起,中共發起的一場席捲全國的迫害運動波及到了幾乎每個中國人,無人能置身事外。故事發生在這樣一個背景下。兩個善良的年輕人被警察強制失蹤,他們的家人踏上一段長達二十多年的危險旅程,尋找真相。他們發現了什麼?與此同時,一場大規模的草根運動漸漸興起,正在摧毀一個強大的獨裁政權於無影無形。

電影通過大量的第一手證詞,包括對參與活摘器官醫生的獨家畫面採訪,受害人失蹤前錄音等,真實呈現了一場最隱密的國家犯罪。中共以國家之力,活摘器官謀利,數量巨大。這一犯罪由美國、歐盟等多國政府決議和法庭的結論證實。圍繞這一主題,有許多藝術作品,然而這部電影是第一次從受害人及其家人的角度來講述他們的真實故事。

導演章勇進表示:「在一個嚴重的犯罪事件中,最能啟發人的往往是受害人聲明。受害人和他們的家人在其中經歷了什麼。在過去二十多年中,有許多中國家庭在這場迫害中失去了他們年輕健康的孩子,他們的傷痛應當被這個世界看到。」

章勇進導演是一位資深電影人,曾獲得皮博迪獎等多項國際大獎,多部電影在四十多個國家主流電視台播出,包括CBC、PBS、ABC等。

資深電影音樂大師Daryl Bennett曾獲得包括艾美獎、格萊美獎等多項重要音樂大獎。他為本片精心打造的音樂,渾厚飽滿,觸動人心。

如意影視是電影製作發行公司。致力於打造內容乾淨、啟迪人心向善的高質量電影。《國有器官》獲得2023年加拿大電影雄獅獎最佳導演、最佳音樂獎,以及最佳紀錄片、最佳劇本、最佳剪輯、最佳聲效等六項提名。

乾淨世界頻道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RkWAEjD8w4

觀看預告片
電影《國有器官》中文版 首映預告片 2.5分鐘

電影《國有器官》中文版首映1分鐘預告片

電影《國有器官》中文版首映40秒預告片

電影《國有器官》將從1月26日起在美國戲院陸續推出。(新唐人)

敬請關注!◇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