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頒行政令 禁中共在軍事基地附近買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美國密蘇里州州長帕森在週二(1月2日)頒布行政令,禁止中共俄羅斯等敵對國家的公司,購買該州軍事基地附近的土地,以防範潛在威脅。

密蘇里州州長麥克·帕森(Mike Parson):「隨着中(共)國和其它敵對國家的活動增加,我們對所面臨的安全利益威脅的擔憂日益增加。」

麥克·帕森(Mike Parson):「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們要簽署《第24-01號行政令》,禁止中(共)國和其它可能危害我們的國家,在密蘇里州任何重要軍事設施10英里範圍內,擁有農業用地。」

共和黨籍的密蘇里州州長麥克·帕森(Mike Parson)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目前還沒有外國實體在該州軍事基地10英里內擁有土地

麥克·帕森(Mike Parson):「我們的這項行政令,擴大了密蘇里州農業部對所有外國購買農業用地的監督和執法權。根據這項命令,任何外國購買密蘇里州農田的行爲都必須首先經過密蘇里州農業部的審查和批准。」

除了中共外,被列為敵對國家的政權還包括俄羅斯、古巴、伊朗、朝鮮等。

根據密蘇里州農業部的數據,截至2021年,中共實體在該州擁有172平方公里的農業用地,占外國實體在該州購買土地總量的近一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