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2024年首場風暴來襲 民眾應遠離海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從週三(3日)清晨開始,南加州多地都迎來了降雨降雪。這場新年風暴預計不會持續太久,但海灘將有離岸流和雨水污染,民眾不宜靠近。一起來看。

新年伊始,多個風暴系統席捲南加州。從週三開始,多地將迎來降雨和降雪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數據,週三晚間,洛杉磯縣和聖貝納迪諾縣的山區會有4,000英尺的降雪。

週四,聖蓋博山脈和14號、5號高速公路附近會有冬季天氣警告。高海拔的降雪量會達到3至6英寸。

洛杉磯等地從週二晚間起有輕微降雨,雨量不足一英寸。山區會在週三晚間到週四有小雨,民眾應盡量避免在山區開車,並做好交通延誤的準備。

另外,風暴給南加州海岸帶來了海浪警報。洛杉磯縣可能會出現5至8英尺的海浪,警報將持續到週末。

海浪還會帶來危險的離岸流,因此,洛縣官員提醒民眾遠離海灘

同時,在降雨的影響下,排水溝、河流、小溪附近細菌較多,民眾也不易接觸。

這場風暴的持續時間較短,預計從週四開始減弱。但週日將會有新一波的降雨。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