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國國債突破34萬億大關 政府停擺危機又逼近

美國財政部最新數據顯示,截至上週五(12月29日)下午,美國國債規模已達到34萬億美元,達到史上新高。而這一債務規模距離上次突破33萬億美元大關,僅有3個月。與此同時,美國國會正加緊敲定新的撥款法案,以防止政府關門。

2023年搬家目的地 德州第一 加州墊底

搬家卡車租賃公司U-Haul根據其卡車出入各州的單程次數,CG 圖卡統計得出了2023年美國最受歡迎的搬家目的地為德克薩斯州。排在第二位的是佛羅里達州,第三到第五名分別是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而在全美排名墊底的,是加利福尼亞州。

存在側翻風險 福特召回11.2萬輛皮卡車

由於存在側翻風險,美國福特公司正在召回超過11.2萬輛F-150皮卡車。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稱,部分車輛的後軸輪轂螺栓存在斷裂風險,可能會導致卡車在停車時發生側翻或失去驅動力。此次召回的範圍包括2021年-2023年產的配備拖車最大負載套件的F-150皮卡車。

星巴克服務再升級 得來速點餐可自帶咖啡杯

從現在開始,通過得來速和APP在星巴克購買咖啡,都可以使用自帶咖啡杯了。在得來速點餐時,客戶只需表明自帶了咖啡杯,就可以在取餐口,用「非接觸方式」取走咖啡。根據星巴克的規定,自帶的咖啡杯必須乾淨,並且容量小於40盎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