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抗爭中共勇士 自由雕塑公園舉辦頒獎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等團體,為了表彰在APEC峰會期間敢於站出來與中共抗爭的華人,於12月31日(週日),在自由雕塑公園舉辦了「自由勇士頒獎典禮」,帶您了解。

自由勇士頒獎典禮」活動,就在自由雕塑公園8964紀念碑下舉行。自由雕塑公園負責人陳維明表示,這有星火相傳的歷史意義。

自由雕塑公園負責人陳維明:「就是我們繼往開來,89的那一批人,他們雖然倒下了,有些人死在天安門廣場。但是現在我們海外的那些華人,追求民主自由的勇士呢,他們站起來了。一個天安門廣場倒下的學生,千萬個後繼者站立起來。」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特意穿著正裝從紐約趕來,對這些反抗中共暴政的勇士表達敬意。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想告訴世界,習近平不代表中國,中國人民實際上是要反抗他的暴政,而且展示了中國人民的爭取自由的勇氣和決心,還有意志,我相信,這是我們中國民主運動的一個轉折點,從此就從啟蒙階段走向推翻暴政。」

本次頒獎分為三個獎項,有五人獲得一等獎,一等獎獲得者界立建表示,他相信公平,正義,人權,自由,全世界有很多正義人士支持他,所以他並不覺得孤單。

一等獎獲得者界立建:「這個獎項拿到,讓我沉甸甸的,心裡非常的這種溫暖。做的這些民主事情,大家也是對我的一個認可,那麼這一份責任擔當,把這個民主事業,結束中共的這個事業,會繼續把它做好,做得更加精彩,不辜負所有來支持我,關心我的朋友們。」

六四學生領袖方政表示,這次APEC峰會,有那麼多華人敢於出來與中共抗爭,表達自己反對中共暴政的意志,這種精神非常可喜。

六四學生領袖方政:「我們藉這個機會向他們表示致敬,同時也希望喚醒更多的人,更多的有志之士,更多的對中共不滿的人,把自己的不滿怨恨,不要在屋裡、在網上、在私下裡,這些都不夠,最終要推翻中共這個暴政,一定要公開的走出來,走向街頭,走向公共空間和它們正面的交鋒,這樣才能真正的獲得自由,這樣才是推翻暴政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手段。」

中國民主黨秘書長趙昕:「就是通過這樣的表彰,提升我們民間反對派的士氣和義氣,並且來形成這樣的一個文化。將來鼓勵更多的自由勇士,更多的民主鬥士,敢於衝鋒陷陣,敢於和中共鬥爭。」

他們希望海外華人,要有這種勇氣,並把這種勇氣擴大到中國大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