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彈古箏 穿古裝賀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迎來2024年之際,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於1月1日凌晨在個人官方IG公開了她彈古箏的短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她還透露,這支影片獲得了藝人陶晶瑩母女的協助。

子瑜所屬團體TWICE於12月28日在日本福岡巨蛋結束了「TWICE 5TH WORLD TOUR ‘READY TO BE’」演唱會,她30日在個人官方IG公開了在後台拍攝的多張幕後照片(點看),配上短文:「2023(揮手),謝謝你今年以3的身分待在我身邊~雖然好像還沒準備好迎接4,也依然很期待。」

而子瑜1月1日凌晨公開了她穿著古裝彈古箏的短片,並以韓文、日文、中文及英文表示「祝大家新年快樂」。影片中,紮著高馬尾的子瑜認真地彈著古箏,影片中除了有她彈古箏的樣貌,也剪輯了子瑜和古箏扶著的片段等。(點看

子瑜在短文中說明,她彈奏的是日本知名動畫《犬夜叉》的OST《穿越時空的思念》,並在「Credit by」的地方標註了藝人陶晶瑩陶子)及陶晶瑩的女兒荳荳,透露這支影片是由陶晶瑩母女協助完成。

陶晶瑩母女與子瑜家人交情良好,今年陶晶瑩帶著兒女赴韓國旅遊之際,子瑜和子瑜的母親也當地陪,兩家人一起旅行。而陶晶瑩與身為TWICE的「鐵粉」的荳荳也未錯過TWICE今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於年底赴日本觀賞TWICE的演出。

另外,周子瑜本日在公開彈古箏的短片之際,還公開了她練習古箏時的照片及拍攝該影片的花絮照片與短片。

其中一則影片的開頭,面容清秀的子瑜穿著古裝神情認真地望著前方,下一秒她露出淺淺的微笑,接著她將身體前傾,在《格鬥天王》的復古遊戲機台前激動地按起按鈕、搖動搖桿。影片中的子瑜自己也在這樣的反差中,笑了出來。(點看

影片公開後,網友在留言區寫下「新年收到這樣的禮物好幸福」、「古裝好美古箏好聽」、「子瑜新年快樂」等留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