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海外 美國年輕人最想去的9個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美國以移民國家著稱,世界各地數以千萬計的人們來到這裡尋求美國夢。但同時,也有許多美國年輕人認為,他們會在國外過上更好的生活,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願望越來越強烈。

10月份,語言輔導平台Preply對3,000名18至26歲美國人進行了一項相關調查。大約四分之一的美國Z世代表示,他們移居海外是為了那裡有更好的社會計劃,例如全民健保,這是他們想要在海外生活的主要原因。

緊隨其後的是,19%的Z世代美國人表示,擁有新的文化體驗是他們想要離開美國的首要原因;18%的人表示美國生活成本高昂,17%的人表示他們不喜歡美國的政治環境。

大多數人(59%)也表示,美國的槍枝暴力是他們渴望在另一個國家生活的主要原因。

至於他們想去的地方,以下是美國年輕人移居海外開始新生活最想去的9個國家。

英國和加拿大

英國倫敦的地標之一大笨鐘(Big Ben)。(Shutterstock)

英語國家在美國年輕人想移居國家中位居榜首。Preply在調查中發現,67%的受訪者表示自己不會說其它語言,選擇去一個英語國家對他們會有所幫助。因此,英國和加拿大分別成為美國年輕人想去的第一個和第二個海外國家就不奇怪了。而且,這兩個國家是美國在西方最親密的盟友之一。

意大利、德國和日本

從平和公園眺望富士山景致。(藍海/大紀元)

相對於GDP而言,意大利、德國和日本是在居民社會項目上支出最多的經合組織國家。這三個國家均成為美國年輕人最想去的海外國家,排名分別為第三、第八和第九。

意大利東北部名城烏迪內的市中心美景。(張清颻/大紀元)

荷蘭

荷蘭是歐盟、十國集團、北約、經合組織、世界貿易組織的創始成員國之一。這個西歐小國還是世界第二大的糧食與農產品出口國,僅次於美國。同時,它也是世界上英語普及率最高的非英語國家。這可能也是它成為美國年輕人最想去的第四個國家的原因之一。

澳洲悉尼邦迪海灘。資料圖。(Don Arnold/Getty Images)

新加坡、澳大利亞和愛爾蘭

美國年輕人也優先考慮氣候溫暖、陽光明媚的地方,例如新加坡和澳大利亞,這些地方也擁有龐大的外籍人士社區。

另一個充滿異域風情的英語國家愛爾蘭也成為美國客最愛之一。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機場塔台。(Shutterstock)

在調查中,34%的美國年輕人認真想在國外尋求更好的生活,可能會無限期地居住在海外;33%的人計劃暫時離開美國1到3年;只有12%的人表示他們會移居國外一年半載。三分之二的人表示他們甚至會在國外建立家庭。

數據顯示,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離開美國到國外生活的願望只會越來越強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