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保稅區突發大火 火光衝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12月30日,青島保稅區發生大火。同日,青島市氣象台發布大風黃色預警 ,藉助風力,火勢迅猛。

當地網友上傳視頻顯示,大火熊熊燃燒,照亮半天天際。網友直呼可怕,「而且今天晚上起風了,感覺火很大,風也很大,媽呀好可怕 」「這也太大了吧, 好像爆炸」。

30日晚,青島市黃島區當局發布消息稱,12月30日19時47分許,青島一保稅倉庫起火。但宣稱「無人員傷亡」。

不少網友評論質疑:「怎麼可能都放假,看到一個視頻有人員傷亡。」

還有人表示:「我就奇了怪了,保稅區怎麼年年大火。」「肯定有危化品。」「之前經常路過的地方,太嚇人了······裡面貌似是些橡膠和棉花」。 「剛看到青島同事發的。」「兩年前也是這個保稅區,這次還是。」

青島市網友稱,「反應太慢了,燒了好久才五六個消防員到場。」

青島市氣象台12月30日8時20分發布大風黃色預警信號,預計今天夜間到明天,青島市北風風力逐漸增大,內陸地區可達4~5級陣風7級,沿海地區5~6級陣風8級,近海海域6~7級陣風9級。

今年11月6日,青島市黃島區青島自貿區保稅區曼谷路47號青島中加實發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倉庫也曾突發大火,熊熊大火劇烈燃燒,整個倉庫幾乎被火焰覆蓋,倉庫主要貨種包括棉花、塑料和標膠。

2021年7月14日,青島市保稅港區一物流園倉庫發生火災,火災倉庫位於青島市保稅區莫斯科路35號山海通物流園區。

青島西海岸綜合保稅區於2018年11月19日經中共國務院批覆由西海岸出口加工區轉型升級而成,位於青島膠州灣西岸。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