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陰霾瀰漫 大陸多地發布紅色預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各地死亡人數激增。與此同時,中國多個省市被陰霾籠罩,多地發布紅色預警,部分地區能見度不到20米,空氣中瀰漫著難聞的氣味。

週五(12月29日),大陸氣象台發布2017年以來最高級別的大霧紅色預警

連續多天,中國多地出現陰霾,河北、山東、安徽、江蘇、上海部分地區能見度低於200米,多地實施交通管制

長江崇啟大橋、秦州大橋、江陰大橋、蘇通大橋等雙向多個入口關閉。

週四(12月28日)上午,上海虹橋機場部分航班延誤

上海乘客:「1點多的飛機現在延遲到了3點20。」

上海地標建築籠罩在陰霾中,難以看清。

上海居民楊先生:「上海最高的一幢樓就是中心大廈,我已經看不見了。我從浦西往浦東看,東方明珠也是隱隱約約的。」

內蒙古遊客姚先生:「我好像來到了霧都這樣的感覺。」

內蒙古、山東、湖北武漢、安徽等地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能見度,受陰霾影響低於50米。

山東部分城市夜間能見度甚至低於5米,路口的交通燈隱約難見,連巨型廣告屏都難以辨識。

在石家莊高速公路上,由於能見度太低,路兩側的交通標識幾乎看不見,司機不得不非常小心,緩慢行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