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維修迎新年 Metrolink地鐵本週停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南加州Metrolink地鐵公司近日宣布,鐵路系統停運4天,進行清潔維修和升級,並安裝新的設施。本週六(30日)將恢復運營。

記者李佳音:「在南加州乘坐Metrolink出行的民眾要注意了,本週直到週五,整個鐵路系統將暫時關閉。可以看到我身後的車站裡,目前已是空無一人。」

此次停運,南加地區的7條路線和Metrolink Arrow服務將全部關閉,受影響的地區包括洛杉磯縣、橙縣、河濱縣、聖貝納迪諾縣、文圖拉縣和聖地亞哥縣。

在四天的停運時間裡,Metrolink將對整個鐵路網進行必要的清潔維修和升級,保證可以在多個軌道上運行多輛列車,減少延誤並提高安全性,同時也為接下來的奧運會等國際賽事做好準備。

記者李佳音:「Metrolink預計會在週六恢復運行。在此之前,民眾可以搭乘美鐵、巴士等公共交通出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