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醫院拖欠工資 醫護集體跳樓討薪

四川遂寧市中醫院拖欠員工工資,12月26日,部分醫護人員以集體跳樓的方式討薪。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多名身穿白大褂的人蹲坐在4樓窗台邊,地面則有消防員正在鋪設消防氣墊,並有大量民眾圍觀。

河南中學學生死亡 家屬校門外擺花圈維權

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育華園高級中學一名學生日前死亡,校方聲稱是跳樓自殺,但家屬發現孩子渾身是傷,手上被螺絲刀貫穿,腿上青紫,傷口甚至露著骨頭。12月27日,家屬校門外擺放花圈,手捧孩子照片維權。

上海比宜徳超市倒閉 800員工維權

上海壹銳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比宜徳超市,日前宣布暫停營業,100多家門店全數關閉。公司單方面強制解除800名員工的勞動合同,引發不滿。12月24日、25日,連續2天,員工到公司總部和信訪部門抗議,要求合理賠償。

預約進天安門廣場 湖北訪民被警察帶走

湖北潛江市工商銀行下崗職工潘向榮、黃行芝,12月26日,按網上預約進入天安門廣場,但在安檢刷身份證時機器報警,顯示她們的訪民身份,她們被拒絕進入廣場,還被警察送到西長安街派出所,之後轉交給工商銀行潛江市支行的截訪人員帶回湖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