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聖誕集市 分享愛心 闔家團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7日訊】下面一起去加拿大的渥太華,感受一下當地節日集市的熱鬧。

渥太華市中心蘭斯當(Lansdowne) 公園像往年一樣,舉辦歐式風格的聖誕集市,吸引眾多遊客前來體驗。白雪皚皚的傳統木屋、聖誕彩燈、美味佳餚、其中也不乏多元文化的特色。

魁北克居民賀女士:「我覺得在這裡過聖誕節,真的是你內心的開心。家庭的團聚,比如買禮物啊,那些準備禮物啊,都是內心的那種給出的那種愛,將內心的快樂分享給家人、朋友、親友。」

逾百家商舖,早已為人們準備好了聖誕和新年禮物,供大家選擇。「愛心捐助」是節日傳統,與他人分享,人們樂在其中。

渥太華居民萊利·里士滿(Riley Richmond):「這非常重要,因為這能幫助有需要的人。積極主動地回饋社會,拉近彼此的距離。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賀女士:「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眾人:「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