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分享聖誕傳統:家庭團聚、烤豬和球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對數百萬美國人來說,聖誕節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也是向親人表達愛心的日子,美國國會議員們也不例外。

據福克斯數位新聞週一(12月25日)報導,身為古巴裔美國人的佛州眾議員卡洛斯‧吉梅內斯(Carlos Gimenez)說對媒體:「我們總是做同樣的事情。我們的傳統是慶祝平安夜,所以對我們來說,這一天叫做Nochebuena(西班牙語『平安夜』)。這一天是耶穌誕生的日子,所以家人、朋友等都會聚在一起……然後我們會烤豬。」

他還說,烤豬是在戶外進行的,要經過「數小時的準備」。他的兒子們每年都會帶頭做這道細緻複雜的大餐,「他們比我更清楚怎麼做,我只是幫忙而已」。

佛羅⾥達州共和黨眾議員卡洛斯‧吉梅內斯(Carlos Gimenez)和他的妻子盧爾德(Lourdes)帶著他們的狗。(眾議員卡洛斯‧吉梅內斯的X網頁截圖)

古巴人在聖誕夜烤豬的傳統,甚至讓吉梅內斯在擔任邁阿密-戴德(Miami-Dade)縣縣長時赦免了這些動物。

來自明尼蘇達州的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湯姆‧埃默(Tom Emmer)和他的家人則以運動的方式過聖誕節,在一年一度的曲棍球比賽中一決勝負。埃默曾是一名曲棍球教練,在大學時參加過這項運動。

圖為 美國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湯姆‧埃默(Tom Emmer) 資料照。(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愛荷華州眾議員阿什利‧欣森(Ashley Hinson)說,她最喜歡的聖誕節就是讓家裡充滿節日氣氛。

「我喜歡為節日做裝飾。從感恩節人們離開我家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為聖誕節做裝飾了。」她說,「有趣的是:我收藏了大量的胡桃夾子,是我媽媽傳給我的。今年我還添置了一個糖梅仙子。」

愛荷華州眾議員阿什利‧欣森(Ashley Hinson)和她的家庭。(眾議員阿什利‧欣森的X網頁截圖)

對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凱文‧赫恩(Kevin Hern)來說,最好的聖誕傳統就是與孩子和孫子們在一起。

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凱文‧赫恩(Kevin Hern)家的聖誕樹。(凱文-赫恩的X網頁截圖)

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兄弟、共和黨印第安納州眾議員格雷格‧彭斯(Greg Pence),同樣把家庭時光描述為他最喜歡的聖誕傳統

格雷格‧彭斯說:「每年(12月21日),我和我所有的兄弟及侄子們都會出去吃飯。」

共和黨印第安納州眾議員格雷格‧彭斯(Greg Pence)和妻子丹妮絲(Denise)。(格雷格‧彭斯的X網頁截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