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氛圍濃厚 加州彩燈小姐傳遞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聖誕節到新年前後,不少美國人都會用各式各樣的彩燈和裝飾品來點綴房子,營造熱鬧的聖誕氣氛。讓我們一起去加州看看「聖誕彩燈小姐」今年的傑作。

五彩繽紛的彩燈,雪人、聖誕老人和麋鹿,讓不少人慕名來到這座位於加州丹維爾的住宅前,打卡留念。

房子的主人被稱為「聖誕彩燈小姐」,她從9月開始安裝這些裝飾品,只為迎接聖誕節和新年。

聖誕彩燈小姐Terri Perez:「像週五、週六晚上,這裡可以輕鬆容納200人,我計算的方式是根據每晚向孩子們分發的拐杖糖,我知道我們有多少拐杖糖。」

每年聖誕節她都會點亮她的房子,儘管她的電費帳單在假期期間漲了400美元,但這仍擋不住她想向親朋好友,以及遠道而來的觀光客們分享這份熱愛。

Terri Perez:「當你看到每個人臉上的欣喜,看到父母帶著孩子們在雪地裡跳舞,這是無價的。它根本無法用錢來形容,而且是其它任何東西都比不了的。」

事實上,不少人都會在假日季裝點自己的房子,康科德市的布魯諾也非常支持丈夫,打扮成聖誕老人迎接遊客。

康科德市居民Cindy Bruno:「我們有四個孩子,隨著他們長大,他們也添置了不少裝飾品。我們每年裝飾品都在增多,每年都會添加一些新的東西,有時還不止一件。我們喜歡它們,可以給每個人帶來歡樂,只要看著這些燈,就會讓你的悲傷轉變成快樂。」

最後在這個聖誕夜,祝大家聖誕節快樂,萬事順意。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