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旅遊人數或上漲 郵輪和主題樂園熱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2023年步入尾聲,面對即將到來的2024年,專家預計旅遊業將蓬勃發展,郵輪主題樂園會是許多人的首選。下面帶您去了解明年的旅遊業趨勢。

在即將到來的2024年,旅遊業將擺脫疫情的束縛,有強勁的發展勢頭。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的數據,出行人數將比疫情前的最高點還要高4%。

那2024年遊客都會去哪裡玩呢?旅行社Get Away Today的行銷副總裁菲德勒(Kimberly Fidler)指出,遊輪將成為許多人的度假選擇,目前訂票量比往年要多,而且還有很多新船首航,比如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公司的「海洋聖號」,以及迪士尼郵輪公司的「迪士尼寶藏號」。

此外,主題樂園也會是很多家庭的首選。據報導,許多家庭傾向於每隔一年去一次迪士尼或其它樂園,而2022年主題樂園非常火爆,按照這一趨勢,2024年將有很多家庭帶著孩子去樂園遊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