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市場再次登場 加拿大節日氣氛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加拿大溫哥華一年一度的聖誕市場在市中心再次登場,帶您前去體驗。

夜幕下數萬盞天幕燈,將整個市場籠罩在亮麗的光芒中。聖誕塔樓的精彩表演,童心未泯的大人和小朋友騎上旋轉木馬,沉浸在濃郁的節日氛圍中。用36,000盞燈裝飾的巨大聖誕樹,吸引人們紛紛前來拍照留念。還有各具特色的節日燈飾,浪漫的情人巷,帶人們走進入一個充滿歡樂和溫馨的節日世界。

美國佛羅里達遊客蘭妮·斯图尔特(Laney Stewart):「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聖誕集市,真的很有趣,我喜歡那些燈光和食物,我很想嘗試。」

印度裔遊客比奈(Binay):「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和傳統,和自己慶祝聖誕節的方式。(這裡)被愛環繞著,很美。這樣的擺設很特別,也很美。」

超過90家工匠小屋,出售充滿德國特色的手工藝品。精巧可愛的聖誕裝飾品,玻璃製成的動物掛飾,精美的胡桃夾子,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份獨特的寶藏,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溫哥華居民吉莉安·坎伯比奇 (Gillian Cumberbirch):「那邊有一位女士在賣手工製作的裝飾品,和這些漂亮的紙房子,讓我震驚。我可能會回去給聖誕樹買些裝飾品。」

遊客尼可·貝雷茲(Nikole Berez):「我喜歡聖誕節,所以我非常喜歡周圍有這種類型的活動。」

尋找禮物的同時,當然少不了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瑞士特色烤奶酪,傳統的德國烤豬蹄,匈牙利的煙囪蛋糕,希臘的酸奶,各具風味的料理,人們在這裡享受美食和節日的歡樂。

北溫居民羅恩·博利歐 (Ron Beaulieu):「我很喜歡(這裡),很有意思,每個人都心情愉悅。」

溫哥華遊客:「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