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Hyperloop今年底將走向倒閉 今年加密貨幣漲逾16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Hyperloop今年底將走向倒閉 超高速列車夢想受挫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超高速列車公司Hyperloop One已解僱大部分員工,剩下的員工也被告知工作將在今年12月31日結束。這家曾經備受關注的新創公司,因為技術無法取得進展和資金不足,將走向倒閉。

今年加密貨幣漲逾160% 業界看好明年走勢

到今年12月24日為止,比特幣累積上漲164%,在12月價格更是突破44,000美元,創下去年4月以來新高,業界人士看好明年比特幣將持續走高,但也看到各國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交易的監管在加重。

涉非法韓國股票交易 兩銀行罰款逾兩千萬

韓國金融監管機構12月25日表示,因為涉及裸賣空行為,法國巴黎銀行和英國匯豐銀行將需繳納創紀錄的265億韓元罰款,相當於2030萬美元。這是韓國2021年對違規賣空進行處罰以來的最大罰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