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憂國安疑慮!印度嚴審中企、中國App漸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中國生產的應用程序,持續引起各國的國安疑慮。目前印度已經5次出手,下架超過3百款中國App,同時加強對中企的監管。

中國應用程式,在印度逐漸消失!從2020年中印衝突爆發,加上國安疑慮,印度已經5度出手,下架超過3百款中國App,民調顯示,有64%受訪民眾表示,手機沒有安裝中國App。

而中國企業逃稅也被盯上!印度政府指控小米、OPPO與vivo等中國手機廠逃稅,並非法轉移資金,涉資規模達8百億盧比,約新台幣299億元。在加強監管的同時,更進一步審查中企投資項目。長城汽車斥資10億美元的設廠計劃遭拒絕;比亞迪與印度公司的合資計劃也踢到鐵板。

中共「利用」中國公司取得企業機密,並進行監聽、監控,促使各國政府持續強化審查、管控中國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趙庭譽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