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塔尼亞胡:以色列軍事行動不受美國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上週日(12月24日),駁斥了有關美國說服以色列、不要擴大軍事活動的報導,內塔尼亞胡表示,以色列的軍事決定,不受外部壓力左右。

內塔尼亞胡在每週一次的內閣會議上表示,一些虛假報導聲稱,美國阻止以色列正在進行的軍事行動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這不是事實。以色列是一個主權國家。我們在戰爭中的決定是基於我們的行動考慮,我不會對此進行詳細說明,這些決定不受外部壓力左右。」

《華爾街日報》上週六(23日)報道稱,美國總統拜登說服內塔尼亞胡不要攻擊黎巴嫩激進的真主黨組織,因為擔心該組織會對以色列發動類似哈馬斯的襲擊。

對此,美國總統拜登也表示,在與內塔尼亞胡上週六的長時間通話中,他沒有要求以色列不要擴大軍事行動

上週日,以色列軍隊發布的視頻顯示,以色列軍隊針對加沙的哈馬斯基礎設施和武裝分子進行攻擊。

影片還顯示了以軍在加沙北部以及汗尤尼斯的行動,以色列軍方表示,三週裡一直都在「密集」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