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園添新娛樂演出 「假日繽紛」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穆迪花園在節日期間將上演「聖誕節願望 – 假日繽紛」為主題的娛樂演出,記者在他們演出前,觀摩了他們的部分彩排活動,一起來看。

歡快的舞蹈,熟悉的聖誕節歌曲,幽默的演出,舞台上演員們能歌善舞,洋溢著節日的喜悅。這就是從本週五開始,在蓋文斯頓穆迪花園上演的節日娛樂演出「聖誕節願望 – 假日繽紛」。演出團是來自加州的Mirage Entertainment娛樂演出團,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德州演出。

Mirage Entertainment 製片人 Kole Busch:「我們真正想要為穆迪花園的遊客帶來的是,真正的聖誕節氣氛,讓他們可以帶任何人來參加。」

演出結合了百老匯的歌曲藝術,體操、舞蹈,雜技和魔術等元素。一個小時的演出圍繞一個名叫Natalie的女孩,在奇幻的世界中,重現孩童時期過聖誕節的歡樂,在精彩又不斷變換場景的節目中,點燃人們心中節日的喜悅。

娛樂演出將在穆迪花園的會議中心舉行,演出從即日起一直到12月30日,入場券可以在穆迪花園網站上訂購(www.moodygardens.com/attractions/events-calendar/),娛樂演出是今年穆迪花園冰雕展、節日燈展、3D、4D電影等系列節日慶祝活動之一。

穆迪公園公共關係代表 Maddie Collins:「來穆迪花園遊玩,這是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絕佳度假勝地,從小嬰兒到爺爺奶奶,這是歡度節日的好去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