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南方航空大學飛行學院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德州南方大學本週在休斯頓艾靈頓機場舉行了飛行學院的破土動工儀式,將培養更多的飛行專業人才。本週二,休斯頓飛機場系統在艾靈頓機場舉行了建造德州南方大學飛行學院的破土動工儀式。休斯頓市長、市議員,休斯頓飛機場系統,德州南方大學的校長及師生們等,上百人出席。

德州南方大學的師生們對參與這個航空計劃倍感驕傲,因為這可能會讓更多的學生實現他們的藍天夢。

德州南方大學臨時校長 Dr. Mary Evans Sias:「我想感謝大家勇於夢想,理解達成目標的意義,並知道今天真是德州南方大學值得驕傲的一天!」

飛行學院設施佔地 2 英畝,包括飛機庫、停機坪、教室及辦公區、地上航空油箱以及停車塲。

休斯頓飛機場系統航空總監 Mario Diaz 表示,艾靈頓機場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培訓飛行員,美國登月時培訓太空人,現在培養下一代航空專業人員,繼續將休斯頓和世界聯繫在一起,其意義非凡。

這個工程由休斯頓飛機場系統出資,耗資550萬美元。預計將於 2024 年 5 月施工, 2025 年 5 月竣工。

今年德州南方大學擴大了艾靈頓機場的飛行訓練機隊,增加了新飛機,現在擁有 9 架飛機。同時擁有虛擬機場實驗室,可以對空中交通管制員、飛行員和機場官員進行培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