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愛心公益 2百家庭獲贈聖誕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日前,洛杉磯核桃市舉辦了一場免費贈送禮物的慈善活動,數百名兒童開心地領到了聖誕禮物

上週六(12月16日),來自200多個家庭的家長帶著他們的孩子,在核桃市的翡翠廣場領取了免費兒童禮物。

聖誕節即將來臨,Pomona市婦女兒童反暴力之聲組織,聯合肯尼迪.奧斯汀基金會(Kennedy Austin Foundation),連續第三年組織了這場發放聖誕禮物的活動。

禮物種類也相當多樣,包括兒童教育、體育、遊戲等方面。

肯尼迪.奧斯汀基金會創始人兼所有者埃塞爾‧加德納(Ethel Gardner)表示,有多家組織或機構捐贈了玩具和現金。

肯尼迪.奧斯汀基金會創始人埃塞爾‧加德納:「目前看來有二、三百個家庭,我們有大量的玩具、書、衣服、鞋類, 我們同時也有糖果、餅乾、甜瓜、熱狗等食物,對這些家庭來說這是個特殊的日子。」

家長安德魯(Andrew Ting):「一個家庭給一個單車,小孩都很滿意。」

參與這次公益活動的婦女兒童反暴力之聲組織,為家暴受害者提供無償法律服務,幫助她們擺脫困境,制定安全計劃。

婦女兒童反暴力之聲組織負責人格溫多林‧奧多姆(Gwendolyn Odom):「我們在 2012 年成立了自己的組織。我自己也經歷過家庭暴力,我希望能夠回來幫助那些有類似遭遇的人。我希望能夠幫助他們的孩子,幫助他們的家庭,讓他們能夠安全地擺脫家庭暴力。」

兒童亞倫‧加西亞(Aaron Garcia):「我喜歡的是,我需要的是衣服類的,很實用。」

這場愛心活動持續了四小時,禮物主要發放給14歲以下的兒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