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中共海外信息戰 代理人浮出水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中共海外信息戰,代理人浮出水面;混淆公眾視聽,「小罵大幫忙」?如何火眼金睛,辨別中共大外宣?

對海外發起信息戰,引起各國重視。中共信息戰的方式和手段,除了啟用網軍,散播大量假錯訊息,來混淆公眾視聽;還包括在海外,設置中共的輿論代理人:這些人往往扮演成所謂「理性的反共人士」,用中國人習慣的「黨文化」思維,繼續迷惑翻牆出來和身在海外的中國人。

通過信息戰,中共和它的代理人想達成的目的是什麼?被信息戰包圍的我們,又該如何智慧的辨別中共海外大外宣?今天我們就從知情者的經歷說起,探索中共信息戰的暗樁和暗局。

嘉賓:前中國大陸媒體人、鐵鏈女事件吹哨人趙蘭健先生和時事評論員、資深政經分析師秦鵬先生。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