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甘肅6.2強震上百人罹難 遇零下低溫考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12月18日深夜,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已知至少造成116人罹難、326人受傷,截至19日上午8點,已記錄餘震32次,最大震級達四級。

12月18日深夜,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16人罹難、326人受傷,截至19日上午8點,已記錄餘震32次,最大震級達四級。

此外,周邊地區震感強烈,甚至遠在河北、山西的民眾亦有震感。許多民眾在地震發生當下紛紛逃出住家,跑到街上避難,時值寒冬,當地氣溫只有攝氏零下19度,對於災民以及搜救人員來說,都會是另一個嚴酷的考驗。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針對甘肅強震表達關心與慰問,並表示台灣願意提供必要協助,期盼各項搶救及災後復原工作順利進行,當地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黃庭鋒、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