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遭衝撞 拜登平安返家 肇事司機被控酒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好的,謝謝陶明。美國總統拜登的車隊在週日晚間,特拉華州的競選總部外,遭到一輛SUV車輛衝撞,拜登和第一夫人都平安無事。

週日晚八點多鐘,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競選總部外,剛回答完記者提問後,遠處突然傳來一聲巨響…

現場視頻顯示,拜登總統神情驚訝,朝發出巨響的方向看了看。

特勤局特工隨即護送拜登上車,而第一夫人已經在車上,特工隨後將他們安全送回當地住宅。

據報導,巨響來自一輛銀色SUV車輛,衝撞到封鎖路口的特勤局車輛。

根據現場視頻,安保人員隨即包圍一輛肇事銀色SUV車輛,這輛車的保險槓受損,特勤人員向這名司機拔槍示警,肇事司機則舉起雙手,隨後他被指控酒後駕駛。

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都平安無事,拜登的行程沒有受到該事件的影響,而特勤局沒有立即對此事件發表評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