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拜登民調創新低 白宮盤點拜登經濟成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受經濟影響,美國總統拜登的民調並不樂觀。白宮在今天發布年終備忘錄,向選民,突出拜登一年來的經濟成就。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

白宮在週一發佈了一份年底備忘錄,其中列舉了拜登在2023年的主要成就。」

備忘錄特別強調,拜登「為發展美國的經濟而努力」,並「取得了全世界發展國家中最強勁的經濟復甦。」

雖然白宮反覆突出拜登在經濟上的成就,但週一由蒙莫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公布的一份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降至34%,為三年任期來最低。

其中,有超過三分之二受訪的美國人,表示不贊同拜登在經濟和移民政策上的處理。

而CNN和紐約時報的近期民調則顯示,拜登在主要的選舉戰場州,支持率落後前總統川普。

但拜登在週日回應,說那些民調不準確。

(記者:總統先生 您為何在民調中落後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你在看錯誤的民調。」

在一份週一的報導中,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則引述知情人士,說拜登私底下對團隊表達了他對支持率低迷的不滿。

白宮則說,對總統的私人場合對話無法置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