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高盛下調2024布蘭特油價預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供應或增加 高盛下調布蘭特油價預測

高盛集團週一(12月18日)已經將2024年布蘭特原油均價預測值設定為每桶81美元,下調了10美元,36個月預測值則為每桶72美元。高盛認為美國原油產量強勁,會起到抑制需求小幅成長的作用。

瑞銀執行長:不信通脹已被控制

瑞銀集團執行長埃爾莫蒂週日(17日)表示,對未來幾個月的事情做出預測很難,目前他依然不相信通脹已經被控制。埃爾莫蒂還認為很多央行政策會因通脹率變化而改變,當前環境下維持靈活性很重要。

AI提高效率 44%美國雇主明年將裁員

求職顧問平台ResumeBuilder調查了750位開始使用AI的美國商業領袖,44%的受訪者表示因為AI提高了效率,明年將裁員。而管理和協作軟件開發商Asana的調查則顯示,受訪雇員認為29%的工作量已被AI完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