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指點8歲女兒穿搭 反被上一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8日訊】今年30歲的昆凌2015年與周杰倫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後,去年又添小女兒Jacinda。日前她在分享育兒心得時感慨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很快,並特別提到,在指點大女兒的穿搭時反被「小周周」上了一課,女兒的超成熟表現讓她直呼「好驕傲」。

隨著2023年進入尾聲,昆凌日前在小紅書分享一年來的育兒心得時透露,大女兒「小周周」是個又甜又酷的小女孩。她講述,一次她無意中對女兒說:「對對對,你穿這樣才會很漂亮!」

豈料年僅8歲的「小周周」回答:「我漂亮又不是給別人看的,我是給自己看。」令昆凌驚喜直呼:「當時感覺被自己女兒上了一課,好驕傲!這麼酷的女孩竟然是我的女兒!」

提到「小周周」超成熟的表現,昆凌曾在IG分享家庭對話。她透露,幾年前一次全家吃晚餐時,她負責協助女兒「小周周」吃飯,周杰倫則負責把兒子Romeo餵飽。一家四口一起進食一陣子後,周杰倫突然轉頭對著昆凌母女倆說:「我們Romeo快吃完了,你們呢?」

聽到像要挑戰姐弟倆誰吃的快,昆凌忍不住對女兒說:「姊姊,我們加油,我們要贏他們!」豈料,當時年僅5歲的「小周周」淡定回應:「我們不需要贏,我們只要認真就好。」聽到這句話,昆凌忍不住回了一個捂嘴的表情符號,直呼女兒是自己的「心靈導師」。

這次昆凌還透露,現在6歲的「小小周」遺傳了爸爸,平時喜歡「耍帥」。她爆料,兒子「玩球類都要學幾個花招,看起來是個高冷的小孩,但對姊妹總是溫柔又耐心」,還把爸爸周杰倫當成英雄。

至於才1歲多的小女兒Jacinda的成長,更是讓昆凌感受到有多快速:「她學會翻身好像才是昨天,但眨眼間學會了走路,說了第一句話……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驚喜和感激。」

今年30歲的昆凌,將妻子、媽媽、媳婦等多重角色都拿捏得恰到好處,不僅深得家婆葉惠美喜歡,也讓周杰倫獲封「炫妻狂魔」,一家六口、祖孫三代幸福和樂。

此次昆凌藉由照片記錄下孩子們的成長點滴,長女「小周周」和兒子「小小周」大量出鏡,雖然被爸媽保護著未露臉,但可以看出都長高不少。昆凌感慨:「做媽媽這件事其實就像闖關遊戲,孩子的每個年齡段都是一個新的關卡,時常因為意外的驚喜感到幸福和滿足,也有碰到孩子生病、不好溝通等等情況……我還在努力通關中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