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批民進黨不清廉 賴清德反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8日訊】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週日(17日)回到台南固樁,賴清德說,在野指責民進黨不清廉,但實際比較三位候選人在市長任內,他的清廉度最高,也是弊案最少。

賴清德回防台南固樁,與子弟兵一同造勢,支持者反應熱烈。賴清德說,他與副手蕭美琴都出身台南,盼鄉親繼續支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攸關台灣未來前途、子孫的幸福,甚至影響印太和平穩定的這場重大選舉,我們再次站出來好不好?再度承擔台灣歷史性的責任,大家說好不好!」

賴清德說,台南是民主聖地,也是文化古都,但在野為選戰扭曲、猛攻的做法,對台南非常不公平。他也提到,對手批評民進黨不清廉,但實際比較三名候選人在市長任內,就可以知道誰任內弊案最少。

賴清德:「現在在野黨都在攻民進黨不清廉。我們都做過市長,可以比較三位市長任內,誰清廉度最高?誰弊案最少?賴清德可以經過考驗,所以清德如果有機會擔任總統,我一定建立一個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

賴清德也提出教育平權政策,明年高中職免學費。承諾照顧基層、發展經濟。賴清德也比較當前台股與港股走向,證明台灣走了正確的道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